活動公告: 純找快樂。拿坡里餐會

已經忘了多少年前,某個雜誌採訪我的主題是「如何輕鬆辦餐會?」,當時我入世未深年幼無知,提供的答案自然平淡無奇毫無新意。多年之後,吹過風經過霜,若是同樣的問題再來一次,我肯定可以給個不甚完美卻近於完美的答案。

想要輕鬆辦餐會?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聽聞有朋友打算辦餐會時,待他將細節安排妥當,即將發出邀請函的那一刻,用多年交情,和藹地輕輕說一句:「讓我掛個名,這場餐會咱們合辦吧!」

於是在某一天,我知道在2012年的6六月24日晚上六點鐘,王嘉平邀請拿坡里披薩公會的披薩師傅到現場,以柴燒窯爐烘製四款有趣披薩,同時他本人則設計一系列每人收費880元的拿坡里菜餚,準備將在台中的K2小蝸牛餐廳玩一場拿坡里饗宴!

然後我輕鬆哼著老牌歌手Dean Martin的歡樂名曲《Mambo Italiano》,打電話告訴王嘉平,拿坡里餐會一定要熱鬧,要快樂,要所有人一同跳著曼波曼波,才會有著義大利的歡樂感,所以咱們合辦吧!

他帶著無限困惑的聲音問:「事情都準備得差不多了,要怎麼合辦?」

我則以無限耐心回答:「小事情你決定,比如報名找你、菜單你開、菜餚你煮、菜錢你收,大方向交給我,譬如負責吃,譬如負責喝,譬如負責在部落格分享這訊息,還有分享這首《Mambo Italiano》,大家各自分工,餐會一定愉快。」

電話那頭沉默無語,我猜想他或許正感動得無法組織言語。這點我能諒解,畢竟是廚房工作者,不是文字工作者,偶爾有語言表達障礙,不會有損他的貼心善良、才華洋溢、英俊瀟灑、人見人愛等特質。

既然他羞於用言語表達合辦餐會的意願,那我就在此向廣大的網友報告,想參加這場餐會的人,請打電話到:04-22518862(台中k2小蝸牛)。

報名成功後,也請自行想辦法到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13號2F(台中市警察局對面)。

咱們當天見。

PS.既然王嘉平要跳曼波(請各位逼他跳),我要歡樂,這次餐會怎能正襟危坐?應該要有些義大利式的混亂,有些跳出框架般的快樂,所以採用分食方式上菜,並非一人一盤,而是一大盤用傳遞方式,共同享用菜餚,各位千萬別被豐富的菜單嚇到:

 

溺斃的八瓜魚(Polpo Affogato)

簡簡單單炸海鮮(Fritto Misto Mare del Giorno)

窮酸肉醬帕克里麵(Paccheri alla Genovese)

綜合海鮮與愛馬非胖胖麵(Scialatielli ai Frutti di Mare)

經典守門人肉醬與水管麵(Ragu Napoletana con Rigatoni)

至少四款首次露出原型披薩(Meravigliao、Girasole、Alloween、Carnevale Giardiniera)

柴爐燒大牛排(Bisteca Cotto in Forno Legno)

蘭姆酒漬芭芭(Baba al Ruhm)

濃縮咖啡佐拿坡里咖啡糖漿(Caffe con crema di Zucchero)

5 thoughts on “活動公告: 純找快樂。拿坡里餐會

  1. 我來報名了!!! 這首歌還挺好的…..
    版主回覆:(06/13/2012 05:59:03 AM)
    這次別找我報名囉

  2. 你真是好樣的!
    版主回覆:(06/05/2012 11:42:46 AM)
    這是讚美?我會害羞啦!

  3. 期望近期在辦一場餐會 please~
    版主回覆:(06/20/2012 06:41:46 AM)
    哈哈,看緣分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