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拖鞋麵包品嘗會

半年前,我曾預言義大利拖鞋麵包,將會是台灣麵包界最新流行的趨勢。

因為去年十月,我在荷蘭阿姆斯特丹機場轉機時,看到麥當勞推出拖鞋麵包三明治」。

 

能被國際連鎖速食業相中的食品,應該頗具流行潛力,因此我大膽猜想,這款源自於義大利的拖鞋麵包,將會是下一波的主流商品。

 

然而到了今天,依舊沒看到「拖鞋麵包」風,市面上的拖鞋麵包屈指可數。當初聽我一席話的朋友,笑著表示想拿拖鞋砸我。(拜小布希總統之賜,拿鞋子丟人成為新式國際問候法?)

 

我想起八月底參加中華美食展時,看到嚴長壽先生主導的台灣美食國際化初展,裡頭有一句話:「在地美食國際化,國際美食在地化」。

 

既然九月八日辦了一場台灣醬油品嘗會,當成呼應嚴先生「在地美食國際化」的理念,那乾脆我來辦一場拖鞋麵包品嘗會,當成是「國際美食在地化」的活動囉。

就算沒能讓拖鞋麵包成為台灣烘培界的風潮,至少我們可以試試,不同小麥所做出的拖鞋麵包,究竟有何差異吧!

 

聯絡人:徐仲

電話:0920-862745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時間:20100925日下午300440


這次還是老規矩,有興趣參加的人,請在這個板的留言板留下你的私人信箱,只取前二十位,同一留言最多報兩位(兩人的信箱都要留)

新規矩是不需費用,但需要自己的部落格上寫一篇(每位參加者都要寫),如果沒有部落格,請寫三百字交給我,時限兩個星期,屈時沒交的,下次就不歡迎啦!

 

32 thoughts on “活動公告—拖鞋麵包品嘗會

  1. 一樣報兩位XD
    另一位的E-mail: patti.hsieh小老鼠gmail點com
    最近連報到兩次,莫非我快中樂透了@@?

  2. 很有趣的品嚐會呢
    很想參加,不過額滿
    外加開學後周六要上全天課..
    期待後續各網友的心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