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醬油品嘗會

上回辦過一場醬油品嘗會
這回在南村落韓良露小姐邀約下
再辦一次
唯一不同的是菜單
很榮幸能商請華陶窯的林師傅前來台北就五款黑豆醬油設計套餐

另一點不同的是…要收費(場子不是我的)
想參加的請在網上搜尋( 南村落 )
到南村落的網站上報名

慢食課程:徐 仲(慢食專家)
美食分享:林祺豐(華陶窯相思廚 主廚)
主 持 人:韓良露(南村落 總監)
醬油品嚐會:
台中的喜樂之泉
台南後壁的永興醬油
雲林西螺的丸莊醬油
嘉義民雄的三鷹食品(黑龍)
雲林西螺的瑞春醬油

2008/6/14(六)
晚上19:00~21:30

…………………………………………….

菜單:
五味原蔭(前菜食蔬)
酸【永蔭蕃茄】(永興蔭油)
甜【黑龍蒡絲】(黑龍蔭油)
苦【瑞春白玉】(瑞春蔭油)
辣【丸辣泡菜】(丸莊蔭油)
鹹【蔭泉涼筍】(喜樂之泉蔭油)

蔭五葷(開胃冷盤)
蔭蒜茸刺蝦 (黑龍蔭油)
酸薑醋透抽 (丸莊蔭油)
白切土雞絲 (喜樂之泉蔭油)
蔭露滷蹄膀(瑞春蔭油)
蔭漬馬蹄蛤(永興蔭油)

合中飲 台中霧峰 唯一純米吟釀

鹹海味
蔭豆豉煨苑港白北魚佐青蔥醬時蔬
【瑞春蔭油 永興烏豆豉】

主食
蔭油石岡紅麴豆乳滷五花大肉配毛苔酥拌鴨耕米飯
【黑龍蔭油 黑龍蔭油膏 黑龍紅燒滷肉醬】

餐中飲 台中后里 古法紅葡萄露

巧食
燒酎甘露炙東勢黃牛舌沾蔭油麻醬汁襯燙原生黑豆芽
【霧峰農會38度燒酎 丸莊蔭油 丸莊蔭油膏】

紮肚
煎油蔥蒲仔粿佐喜樂之泉襯清拌苑港吻仔魚帶芽
【喜樂之泉蔭油 喜樂之泉蔭油膏】

湯盅
蔭油酸菜燉苑裡合鴨杏菇扎湯品
【永興蔭油】

單尾
黑糖蔭油凍配蜜三地門芒果青
【永興蔭油膏】

4 thoughts on “活動公告-醬油品嘗會

  1. 太棒了,這次我的時間應該可以配合囉!
    版主回覆:(08/03/2008 12:03:05 PM)
    歡迎歡迎

  2. 您好!首次留言,請多指教。
    我已經報名6/14的醬油品賞會,我對於這個豆油party
    充滿高度期待,看過菜單,我對於當日的用餐方式一直感
    到好奇,會是一人一份的定食方式供應?還是,以自助餐
    取用的方式供應?不論如何,我希望大家能在一種寧靜安
    適的方式下品嘗食物。
    另外,我想請問,我方便帶一塊豆腐一起去嗎?因為,我
    最喜歡用豆腐試醬油。
    版主回覆:(05/26/2008 10:52:47 AM)
    供餐是以一人一份的形式
    至於是否能保持寧靜呢
    嗯 這我就不敢保證了
    當然
    歡迎帶外食
    就我來說
    豆腐干是個不錯的媒介
    或是不添雜料的純蘿蔔糕
    也是個品嘗醬油的好幫手

  3. 首先
    謝謝您的答覆
    一人一份的供應方式
    不必來回走動取食
    大家可以安心地跟食物打交道
    太好了
    當天現場若需要人手幫忙
    我可以提早過去

  4. 那晚的活動真的很棒
    感謝你與林祺豐主廚帶給我們很棒很特別的經驗
    期待下次還有機會可以體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