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貼文公告


唉唉!並不是要停站,只是不再貼義大利的相關文章罷了。

這次去義大利走一年,有許多收獲,相對的也花了不少錢。

年關將近,看看皮夾子後,版主鼻頭一陣抽蓄,舉手擦拭似乎並不存在的淚水。

決定將這一系列拜訪過的義大利食材出書賺錢。

因此本站有關於義大利食材的文章,也在出版商及多位長輩的壓力下(接下來不用寫了吧)

話說回來,我回到台灣了,所以再給我一些時間,我將以台灣食材再度站起。

「I will be back」沒肌肉的站長,穿著黑皮衣黑墨鏡,一手拿著竹山孟宗筍製的筷子,一手端碗彰化北門口肉圓,酷酷地發出預告。

10 thoughts on “暫停貼文公告

  1. 很多人也是邊寫部落格邊出書,那些老頭的觀念太落伍了。
    請勿對號入座。
    出書時去柪出版社去101四樓邊吃800元便當,一邊新書發表會好了。
    過完年準備去賣有認證及生產履歷的有機茶。

  2. hsin兄
    "有認證及生產履歷的有機茶"我挺有興趣的
    (我對做生意沒興趣,但對拜訪有興趣)
    方便的話請與我聯絡

  3. 過完年後等我的電腦架上去再跟您聯絡,目前使用圖書館的公用電腦沒傳信功
    能!

  4. 太好了~~~
    是應該要出書的
    這樣才能讓大家更了解義大利及慢食文化
    加油!

  5. 彰化的北門口肉圓用竹筷吃?
    那跟用紙杯喝紅酒的意思差不多。
    不過看在雙手投降的圖片主角份上
    僅以支持及等待購買 貴作的心情祝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