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站通知


啊啊
嗯嗯
啦啦

好吧
我找不出好的說詞
簡單說
就是這一年我都不在台灣
舊稿也用完了
只好休兵停站

不免俗的
要感謝各位長久以來的支持

雖然我個人覺得…(沒什把握)
一年後
把義大利所學的經驗帶回台灣後
我將再寫

至於有朋友叫我寫義大利生活

那應該和產地及餐桌無關
所以不會寫

於是乎

就這樣啦
以中央伍為基準
稍息後不敬禮解散…薩

期待有緣再相見囉

難以啟齒的徐仲 敬上

30 thoughts on “停站通知

  1. 不負責任的傢伙
    你怎麼可以拋下網友們離去咧
    不管不管
    你要寫你要寫你要寫…..
    你在義大利沒機會吃吃喝喝嗎
    義大利是美食天堂耶
    再不寫就殺到義大利哦!!!!


  2. 就是因為在義大利吃吃喝喝
    所以才難以啟齒
    一直嗯嗯啊啊的呀
    好吧
    說實話
    義大利的農產雖然有趣(我有空也會跑)
    但是呢
    我希望多些時間了解
    和台灣的農業環境做些比較
    這樣寫出來的東西比較好玩(嚴重不負責任的自我滿足)
    畢竟
    寫些義大利餐廳有多好之類的旅遊文章
    網上各處都有高手
    就不獻醜啦

  3. 哇哇,
    才收看沒多久,
    就要停站了啊~(哭)
    徐仲大哥要去義大利啊,
    真是很棒,
    希望還是可以看看在那邊吃吃喝喝的紀錄啦~~
    對了,我是之前在ELLE的瑀嫻,
    跟徐仲大哥有雨鬧一頓飯之緣
    (後來就不斷的處在試圖吃飯的無緣狀態…
    真是我沒福氣啊orz)
    好久不見,想不到就碰上您要出國啦,
    真是可惜,
    但想來會是很棒的一段體驗呢!!

  4. 一路順風!
    謝謝你寫了這麼多好文章
    過去這段時間以來的閱讀
    讓我思考到不少問題
    產地到餐桌的路程不會停
    也祝福你收獲滿盈
    期待再見喔~~~^^

  5. 瑀嫻
    喔喔
    我記得妳呀
    現在還有在傳媒工作嗎
    寫義大利的東西太累了
    我懶
    暫時是不會交東西出來的啦
    哈哈
    angelsmile和polanyi和小吵
    謝謝啦
    我人雖沒寫
    但常上你們的網站看的

    雖然都是潛水狀態…………..

  6. 嗯,反正
    有什麼,寫回來就對了
    義大利能寫的可多了
    香料、葡萄酒、橄欖樹,能寫的可多了
    我們口袋雖不麥可,但義大利食物總是吃過的。

  7. 就這樣停了
    很可惜耶
    可以寫些義大利趣聞呀
    不然 這樣很浪費版面耶
    而且我已經訂閱了
    還要將之抽走
    很累人呢!

  8. 抱歉
    這幾天忙
    晚點回

    寫義大利的東西我也想呀
    但手上的報告及論文趕不完
    想寫也沒辦法
    所以呢
    盡量啦
    看這邊的東西想台灣的食材
    重覆性算高呢
    頗有感覺的

  9. 我現在暫時沒有在任何傳媒工作啦,
    專心唸研究所,
    或許接下來又會接一點外稿來寫。
    很懷念跟各位強者一起品嘗東西的日子啦~: )
    我現在自己住在台北市囉,
    終於有了自己的大廚房,
    所以四處想要採購好的材料來玩玩~

  10. 瑀嫻
    了解啦
    有廚房是好事
    沒事可以去找克拉拉玩
    她現在在一家餐廳叫藍天
    應該挺不錯的

  11. 真可惜,如果到了那邊,有想寫什麼的衝動,請不要忘了這
    裡,就算跟餐桌、產地無關也無妨,祝一切順利~

  12. 哈哈~~我是LPC代表emily!!到今天才看到你的文章…不知道現在還來不來的
    及…不論如何都要祝福你"一路順風啊"!我們會想念你滴…加油!

  13. LPC之emily
    不會不會
    我記得妳喔
    老實說
    以你們餐廳的水準(我認為你們介於一星到二星間)
    和歐洲這邊的比
    真得算是超值划算了
    挺想念的

  14. 你好
    雖然我從未在這裡留言
    但是常常看你的文章(小b的關係)
    看到你誠懇的寫出台灣許多小農的生產與故事
    心裡有許多感動
    在我看來,這個部落格不只是介紹台灣哪裡好吃好玩
    有更深的意涵在你所行腳的過程流露出來
    衷心祝福你的人生旅程
    一切平安如意


  15. 我是吳華真 五股種植竹筍~吳國池的女兒
    因為在弄我家竹筍網站 意外看到您的部落格
    (去年從挪威回來, 就想寫書, 也幫忙家中竹筍的行銷呵)
    我老爸說~前年來因為春雨綿綿, 影響光合作用, 所以產量大減,
    去年情況稍微好轉, 加上去年我們書局收啦! 所以就可以專心耕作, 種植面
    積擴大, 今年恢復正常水準, 產量高, 品質好, 且有設計五公斤十公斤的新
    包裝, 很讚喔!
    爸爸說 雖然你在義大利 但是歡迎你母親來筍園走走,
    也歡迎你們"捧場" 我家的筍子^^
    另外,
    歡迎您參觀我的部落格(挪威經驗)
    http://tw.myblog.yahoo.com/hwajenWU-Taiwan
    還有筍子的部落格(剛建立沒啥文章)
    http://blog.roodo.com/greenbamboo_wugu/
    我們全家人祝福你的義大利之旅 收穫多多~好好去壯遊!呵呵

  16. 吳國池家人:
    很高興看到妳的留言
    也請替我向您家人問聲好
    說到竹筍….(臉開始垮下來)
    新鮮的竹筍真好呀
    現在又是季節
    我在這邊只能看著中國商店的罐頭竹筍默默流眼淚
    一時之間傷感傷悲無奈流淚….(負面情緒五十句請自填)

發表迴響

